2012年9月28日

異國婚姻

嫁給外國人真的比較好嗎 ?
ㄟ..........我思考一下 !
其實說真的有好有壞, 為什麼ㄋ
因為身為亞洲人的我, 常常覺得 這是應該的丫 男人本來就該這樣 ............... 老公本來就應該這樣.............
但常常 因為文化的不一樣,
當我生氣不開心.....他常常會覺得........IS THAT A BIG DEAL ? WHY ARE YOU MAD SO LONG ? I DONT GET IT !!!
恩............聽了氣不氣 ?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是 文化的衝擊, 他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阿, 你幹忙這麼氣 ?
........................暈倒
所以在異國婚姻裡, 常常需要忍受文化的衝擊 !!!
而且重點是......如果我用中文表達我對他有什麼不滿, 這樣是不是清楚多了 !!!
但是.....................ㄟ........想要表達不開心的時候...........通常要想想怎麼說.......有沒有這麼麻煩阿...........我已經不開心了還要想中翻英...........哈哈哈哈..........真是辛苦又好笑.........英文不是這麼輪轉, 不開心時想跟他說, 常常....他不懂我再說什麼或是他不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 ㄟ...............這是該怎麼辦 ???
我想..........只能一點一滴的累積在心理, 恩.....這樣會慢慢的很不平衡ㄟ, 當你累積的越多 !!!
不過其實在異國婚姻裡, 也有很多開心的事啦 ! 
就像我們一起慶祝七夕, 慶祝農曆新年, 即將到來的中秋, 至少我在講他有時候有在聽 !!! 所以這週末我們要去慶祝中秋烤肉 !!! YA.....
即使他非常的不浪漫, 但 我希望他能夠變得更體貼 更能體會現在.........WARREN & SHASHA是一體的, BECAUSE WE ARE FAMIL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