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休士頓ALLIGATOR 短吻鱷 + CRAWFISH 小龍蝦 好吃

10.05 非常覬覦海鮮料理 於是決定中午來去這裡 Pappadeaux Seafood Kitchen
這是間連鎖餐廳 有墨西哥料理, 牛排料理, 海鮮料理, 美式料理....很多不同的主題
今天我們到海鮮主題餐廳去
在美國服務生會先問你要喝點什麼,你可以請他先送水,看完MENU後再點飲料, 水, 酒精類飲品
來看圖說故事八
芒果瑪格麗特雪泥 & 血腥瑪麗

FROZEN FRUIT MARGARITA MANGO FLAVOR & BLODDY MARY


烈日中 喝杯冰凍的調酒 真是享受ㄋ

每一桌 都會附上的法國麵包 好吃唷
接下來點開胃菜

香腸海鮮GUMBO=香腸海鮮湯, 而從圖片可以看見這比清湯濃了些, 但又比濃湯清爽了些, 所以GUMBO其中應該是指較重口味的有點濃稠的湯底 (但其實各家的作法都不太一樣, 有些就像濃湯一樣的濃郁) ; 這碗湯裡, 有米飯+很多支蝦子+很多顆生蠔+香腸 .....聽起來很奇怪, 但很好吃ㄋ ! 有點像台灣的米飯湯 !
SAUSAGE & SEAFOOD GUMBO
接下來 另一樣開胃菜 果然讓我大開眼界 畢竟是我的第一次ㄟ....好吃好吃
香酥短吻鱷 + 新鮮酥炸馬鈴薯絲
CRISPY FRIED ALLIGATOR
這肉質.....很像雞肉 ! 當他是盤高貴的炸雞 !

應該是因為肉質+油炸+沾醬, 所以吃不出短吻鱷的肉味
另外, 還點了龍蝦料理 LOBSTER IN A POT, 但....吃完了這兩道開胃菜+酒精飲料, 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在裝食物了, 所以 LOBSTER IN A POT 就此打住.....SEE U NEXT TIME !

由於天氣太好了, 所以決定把車開回家 然後 緩緩的散步到附近的SHOPPING CENTER !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他....真是漂亮


去了 APPLE STORE 瞧一瞧 IPHONE 5 ! ...... 黑色缺貨 !
IPHONE5 和 IPHONE4, 就外觀的差別在於 IPHONE5輕了許多+窄了一些+長了一點+薄了點
配上美國電信業的4G LTE上網及傳輸速度似乎快了許多 ! 因為 IPHONE 4 & 4S都是3G喔 !
逛完APPLE接著又緩緩的走回家了


到了傍晚.....突然想起, 今天我想吃的海鮮料理, 好像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只喝了湯和炸物, 於是好心的蛙人, 就順著我 手牽手又外出吃晚餐去了 !!!

這是第二次來了, 距離上一次來, 大約2-3週前, 我好喜歡, 這是間越南風味的餐廳, 但他的裝潢和擺設似乎與越南畫不上一點點的等號 !! 這裡沒有賣越南河粉喔 !
WILD CAJIN
 
這是餐廳的內部, 是不是跟台灣的越南餐聽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 因為他們有越南的辣妹服務生 !
因為不久前才來過, 所以我們這一次就一次把酒精飲料和餐點點齊 ! 非常期待
這次我點了和上次完全一模一樣的料理
它叫做 WILD CAJIN CRAWFISH, 但CRAWFISH是什麼ㄋ ?

有沒有很像台灣的熱炒 !!!
看到了八 ! 下圖....CRAWFISH顧名思義的就是 小龍蝦 OR 螯蝦 
為什麼叫做小龍蝦....繼續往下看 
看到了八.....牠有多麼的小 !!!
廚房料理好之後裝在透明的塑膠袋裡然後放在我左手的臉盆裡送給客人, 然後....自己再把他們到入臉盆裡 就可以開動了
我吃完了 這一次我一個人點了2磅, 這是以磅計費, 當時1磅是USD 7.99

這就是2磅的小龍蝦屍殼 !!!
吃完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需要耗在剝殼上, 而且單吃海鮮覺得肚子沒有飽, 於是....蛙人問我要不要外帶 !!! 當然好ㄚ 我說 ........他今天整個就是體貼的無法言語 !!!
我的外帶1磅 CRAWFISH
 在家裡拍 比較清楚 看見牠有多小了八 !  

最上面那尾 是本日最大尾
那他的肉有多少ㄋ....

看見了嗎 ? 是的 那麼粗勇的BODY, 裝著小蝦人般的身體 !!
雖然很小點...但因為口味真好 !!!
所以....下次很快就會再光顧了 ! 今天記錄 3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