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非常實用的寶寶必備用品

推推推
phil & ted 寶寶餐桌 是兩用喔 非常的輕巧又實用 重點是好看 呵呵
放在家裡感覺很不占空間 它的設計看起來簡單舒服 和一般的寶寶餐桌不太一樣
總共有三個顏色 綠 紅 藍 全都可以肢解喔!
非常的方便清理too!!!
這是我驕傲的 good buy!









接下來是summer infant 的tiny diner !!!推推推
主要是外出用餐時 無敵的方便 尤其是在寶寶還不會用湯匙叉子筷子的時候
給寶寶一些finger food ....... 此時 媽媽我 就只要做在旁邊優雅的用餐 哈哈哈 推推推
我老公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覺得 挖 這也太衛生方便 真是個聰明的媽媽 呵呵




這都是安全無毒的產品 所以使用起來會安心很多 重點是衛生 “細菌細菌細菌” 可怕誒
他的背面有吸盤 可以吸住桌子 面向寶寶的那端也有一個盛接寶寶掉食物的凹槽設計喔!
個人覺得真的是超方便的!

最後就是這個 這也是必買的之一
這是二合一 可以使用在購物推車和餐廳提供的寶寶餐桌椅 套
這夜是講求衛生的good buy之一 我想我這位媽媽可能有點潔癖 總是擔心小嘿等摸這邊 摸那邊 然後放嘴巴 所以我就盡可能的買我自己感覺能夠比較安心的產品
這個功能就是盡可能的把寶寶會摸到的部分包起來 不過這也有安全的設計喔 他有小小的安全帶設計 還有繫繩設計 下圖綠色的部分
不過我沒有拍到 綁在購物車的照片 下次再補上




所以現在只要是外出 我都會準備好至少那小餐墊和椅套 !!!安心麻!!!
我買的類似下圖的這種款式 有安全帶的 呵呵

 給各位媽媽 參考參考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