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驟降的溫度

昨天 高溫炎熱 高達30多度的休士頓
穿著背心出門去 剛上車時 熱到會流汗
今天 突然驟降 10-15度, 今日最低溫 11度
目前溫度約 18度C, 出門 需要穿長袖+外套  真的差太多 !!! 
我之前住的城市.........聖路易 今天的最低溫度........1度 !!!! 冷翻了 !
我的心情 就像昨天和今天休士頓的溫度
昨天的我 開心的過了一天 無論天氣有多熱 總是需要熱情
今天的消息 ....... 就像現在休士頓的天氣
早晨無慮的醒來, 還來不及清醒的消息......讓我不得不馬上醒過來
看著窗外的灑進的天色......陰沉著
似乎 ..... 就連休士頓的天空都感染了這個消息
陰沉的天色卻沒降雨  似乎很符合秋天的畫面
秋天真的很美  但  似乎也是個很憂鬱的季節
這樣的天色 溫度 消息 讓我 不由得的 沉重起來
原本應該要分享訊息給各位的我, 今天 讓我 沒辦法專心 沒辦法思考
因為  
我真的好擔心妳 






0 Comments: